凡良烦影渴望平静生活

想和你在昏黄的路灯下跳一支舞

名场面之1.0被师尊抽了之后到死生之巅警局报警

名场面

师昧:墨​先生?你好你好,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你的。

墨燃:我要说的,诶你们千万别害怕!

薛蒙:我们是死生之巅少主和​幕后大boss,我们不会怕,您请说

墨燃:我刚刚……在死生之巅……被我师尊抽了

师昧:你师尊是哪一位?

墨燃:不是哪一位,是死生之巅的楚晚宁长老。

第一幅画,贪狼长老

墨燃:不,不是冬腌菜,是小白菜

第二幅,师昧

墨燃:emmm他名字是三个字

倒过来,师明净

墨燃:不是蝶骨美人席,而且他没那么像观音菩萨

第三幅,薛正雍

墨燃:这……

第四幅,沈清秋

墨燃:楚晚宁啊!这跨剧组了好不好?!!晚夜玉衡,北斗仙尊,明白吗?!

师昧:明白了,您继续说

墨燃:他疯狂的抽我,还说要去善恶台公开处决我,我1.0那么可爱,他竟然下得去手。然后他就召出了天问,神武天问啊,金光闪闪,刺啦刺啦的 ,他头都不回,然后直接手起刀落啪的一下抽的我痛死了……我就像……人……

薛蒙:噗

墨燃:你在笑什么?

薛蒙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

墨燃:什么高兴的事?

薛蒙:我帮孟婆堂宰狗,今天晚上吃狗肉火锅

墨燃:你又笑什么?

师昧:我也帮孟婆堂宰狗了

墨燃:你们两个……宰的是同一只狗?

薛蒙师昧:对对

师昧:不过为了提味我往汤里面加了把八苦长恨花

墨燃: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

薛蒙师昧:对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墨燃:喂!!!

师昧:我们言归正传,那个,你刚刚说的这个,楚晚宁,他漂亮么?

墨燃:他不是漂不漂亮的问题。他真的是那种……那种阳春白雪 临安楚郎那种……他那么傲娇,又那么爱面子,可偏偏喜欢关心人,像只大白猫一样……

薛蒙:噗……

墨燃:你欺人太甚鸟玩意我忍你很久了!

薛蒙今晚上吃狗肉火锅。

墨燃:你明明在笑我而且你平时叫我狗东西不就是想涮我吗!?

薛蒙:墨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呢,我们都不会笑,除非忍不住

师昧:不如这样墨先生,你先回去等消息,我们一有进展,第一时间通知你

墨燃:行,你们赶紧去拦住他,好吗,不然我就真的被他抽死了,多带点人,很危险的!

(墨燃关门离开)

薛蒙师昧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(开门)

薛蒙:墨先生你也想吃狗肉火锅吗?

(关门)

薛蒙师昧: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(开门)

师昧:看来八苦长恨花加的不够,不够味

(关门)

1.0: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